close



我不是個機車族,我對台灣市場上所賣的機車也沒有很深入的研究,不過我想一般人買機車的第一選擇要素應該是先從外型著手吧,而當我看到PGO這部X-Hot之後,我也覺得它實在是很具有設計感,會讓人有想入主它的衝動。而PGO 以i-BuBu及X-Hot再度榮獲98年度台灣精品獎,讓PGO連續7年榮獲此一殊榮,也是業界唯一連續7年都獲得此一殊榮的企業。得到此獎項,不僅是對PGO品質的讚賞,也肯定PGO在研發、設計、行銷上的成就。我個人覺得,誰說台灣人設計的東西不好?只要有心投入,相信一定會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X-Hot 125是PGO最新推出的五期噴射125,搭載了史上最強四行程五期噴射動力系統,配備全球首創的NASA高溫鋁合金科技活塞,能將X-Hot 125的引擎性能完全發揮。

此外,X-Hot 125的重量級配備更是高人一等,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好配備吧:鋁合金高運動型前叉、外露式鋁合金越野把手、高抗震可調氮氣避震器、高制動大尺寸浪花碟、外顯式遠進分離魚眼大燈、新復古歐式盾牌前擋風板、側翼造型防護塊、LED流線型尾燈與個性方向燈等。先別提價錢了,光看這些配備就覺得很超值,也因此讓X-Hot 125不論外觀或內在,實用性、操控性、越野性、方便性、安全性等各方面,都有極高的評價。

而為了慶祝PGO在台灣精品獎勇奪7連霸,PGO特別推出X-Hot 125優惠專案,以最實惠的價格、最優質的產品回饋廣大消費者。現在購買X-Hot 125(原價73800元),狂賀優惠價只要59800元(已扣除貨物稅減免之4000元,不含牌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