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腳臭的困擾嗎?容易有臭腳ㄚ嗎?你知道要如何對抗令人尷尬的腳臭嗎?台灣因為位處亞熱帶海島型氣候,所以腳臭的人特別多,所謂十個男人八個臭,女孩子有
            腳臭的人也不在少數。根據統計,腳ㄚ子臭臭,三成一的人不敢在公共場合脫鞋子!

天氣漸漸轉熱,相對的,流汗的機會就變得多了。因此,對於有腳臭苦惱的人們,可得要儘早尋求解決之道。不要抱著「有福獨享、有臭眾聞」的觀念,以免大家都叫你「臭傢伙」!然而誰最容易腳臭呢?長時間穿著密不透風鞋襪工作的人,最易招惹臭味的青睞,如經常要穿運動鞋的的運動員或學生、業務員、軍人,還有處在高溫潮濕環境下工作或常大量流汗的人(廚師、清潔工、執勤中警員等)

新竹 陳小姐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被腳臭給困擾著,用了許多噴的或是擦的,都不能撤底解決我的腳臭,每次去拜訪客戶,需要脫鞋的時候,總是很為難。一個女孩子竟然會有腳臭的問題,直到朋友介紹我買斯傑利的襪子,說穿了之後再也不會有腳臭了,原本我也不相信,想說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就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好了。結果第一天穿,不知道是否有效,還不太敢把鞋子脫下來,直到晚上下班回家,脫下鞋子竟然沒有臭味,我還把襪子脫下來聞看看,真的沒有味道,我馬上就又打電話訂了一打襪子。

雖然腳臭似乎不算什麼大病,但是長期忽略臭腳ㄚ,就會演變成足癬,也就是香港腳的問題。嚴重的腳臭也可能是原發性多汗症的表徵,多半是身體內的交感神經反應較為強烈,在較熱或情緒焦慮時,出汗狀況比一般人多。此外,腳臭也可能是肝腎機能衰弱的警訊,因為肝腎弱會加速汗腺分泌,所以不要小看腳臭所帶來的問題。另外,糖尿病患者,要小心有足癬的問題,因為一旦罹患香港腳,嚴重時出現傷口,很容易有蜂窩性組織炎的可能,不可不慎。


 台北  王先生
我是個保險業務人員,天天都要去保戶家拜訪或是收保費,加上我是個很會流汗的人,所以腳臭問題特別的嚴重。去到客戶家中,總是要硬著頭皮把鞋子也穿進去,
因為怕讓客戶聞到我腳臭的味道。如果遇到家裡比較乾淨的,心裡總是很過意不去。有一次在收信時,看到了一封標題為「解決你的腳臭困擾」的信,我就很好奇的
點進去看,想說有效果的話,再貴都沒有關系。我就一口氣買了七雙,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我再也不怕去拜訪客戶了,就算流了再多的汗,我的腳都能保持乾燥,
也不會腳臭了。你一定要試試看。

腳臭的發生可以簡單分成三種不同的原因,包括生理因素、疾病因素以及外在因素:
                     
          天生就是汗腺發達、容易流汗的人,比較容易有腳臭的困擾。因為手掌與腳掌的部位汗腺分布較身上其他地方都要來得多,再加上穿鞋襪的緣故,因此容易發生腳臭。
         另外,年齡也是其中一個因素。青少年時期的小孩精力旺盛,活動量大,因此流汗也會比較多;而到了中老年時期,汗腺萎縮,流汗量減少,有可能原本因為流汗造成的腳臭會慢慢消失。

疾病因素:
最常見的就是香港腳、灰指甲及角質溶解症(角質層遭到細菌感染後,導致腳掌厚皮的地方出現像痘疤一樣的凹洞)。患者大多是因為流汗量大,汗水的堆積導致細菌、黴菌孳生,換句話說就是因為多汗引發了香港腳等疾病,繼而造成腳臭的發生。               

外在因素:
                  這跟工作與個人衛生習慣相關。有些工作必須經常穿著不透風的鞋襪,譬如警察、軍人或是工人,如果經常流汗,則發生腳臭的機率又會大增。個人衛生習慣不好,
                  像是鞋襪永遠都是同一雙或是洗澡草草了事,不重視腳指頭與腳縫的清潔,更沒有將腳擦乾,這些不良的衛生習慣都是造成腳臭發生的元兇。

高雄  林小姐
我是個家庭主婦,有兩個正在讀國中的小孩。我的小孩很好動,又是學校藍球隊的,所以每天都會流很多的汗。只要回家一脫下鞋子,一踏進門,整個客廳就都是腳
臭的味道,除了要馬上擦乾淨之外,還要趕他們先到浴室去把腳洗乾淨才出來。我就上網去搜尋「腳臭」,結果一大堆關於腳臭的網頁,我就看到一個「腳臭剋星」
的網頁,仔細看了他們的介紹,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我看價格不貴就買了五雙運動襪給我兒子穿穿看。結果從穿的那一天開始直到現在,我再也沒有聞過兒子腳臭
的味道了。
               
腳臭不是抹藥或是噴東西就會消失的。人們每天上班工作有超過八個小時以上穿著襪子和鞋子,穿著好的襪子絕對是必需且重要的,好的襪子能帶給我們腳底一整天的舒適感受。許多人不知道好襪子的重要性,以為所有的襪子都是一樣的,每天忍受腳一整天的悶熱,甚至癢一整天。但我可以告訴你,一雙好襪子絕對能有效改善這樣的狀況,你一定要選擇一雙能夠快速吸汗,讓腳保持乾燥的好襪子,這絕對是最好的對付腳臭方式。

我們通常以為腳臭是因為鞋子所造成的,所以我們會買一雙幾千塊的名牌鞋,可是襪子卻是穿那三雙或五雙一百的塑膠襪,不只一點都不吸汗,且會把腳汗包到襪子中,不只會腳臭,且整天讓腳泡在水中,很容易就有香港腳的產生。其實襪子的重要性比一雙鞋子重要太多了,因為襪子是直接接觸皮膚的,若能穿一雙好的襪子,就算鞋子不是那麼好,也不會那麼不舒服。襪子達人為了解決腳臭的困擾,特別用最新的科技,將能消除異味的元素加到襪子上,更透過特殊的編織技術,將襪子編織的既堅固又很吸汗。讓我們連續穿,都不會造成腳臭的問題。因此,要解決你
腳臭的困擾,你千萬要試看看這雙襪子。            

台中  高先生
我是中華電信的外包人員,專門到客戶家裡做網路的安裝及設定,因為現在客戶都住公寓,幾乎每到一個客戶家就要脫一次鞋子,加上我有嚴重的腳臭,所以每到客戶家,都會看到客戶很奇怪的表情。直到有一次到一個客戶家,安裝完後他很客戶的送我一雙襪子,叫我穿看看,我就知道他的意思,很不好意思的收下。第二次我就穿了那雙襪子出門,結果真的再也沒有味道了,我就照著包裝上的網址一口氣訂了12雙,從那時候開始,我終於可以安心的把鞋子脫下來了。

1.透氣性好、吸汗力超強我們生產的襪子最重要的在能有效吸汗,所以採用的材質是目前材質中最吸汗及透氣的材質。襪子的吸汗力不足,就算再好的抗菌材質,都無法有效解決腳臭及香港腳。所以我們整雙採用竹炭縲縈棉製作,和市面上的竹炭襪不同,市面上的竹炭襪幾乎都是特多龍竹炭紗﹙較便宜﹚,吸汗力當然不足。而我們選用的台化竹炭紗含天然棉及嫘縈棉成份﹙環保素材﹚,縲縈的成份是木漿,加上竹炭本身的吸濕特性,再加上我們特殊編織技術。不只能有效吸汗保持足部乾燥,更能消除臭味。

2.竹炭縲縈棉含量超過80%竹炭因具多微孔構造,表面積可達300公尺之大,故具強大吸附力,能在短時間內將空氣中的異味(如氨、醋酸、…)消除,具優異的消臭機能。且效果持續竹炭嫘縈纖維因竹炭粉末係混煉於嫘縈黏液中,洗滌或穿著過程竹炭粉末不會脫落,效果持續性佳。但竹炭紗的含量一定要足夠才能發揮其效果,市面上的竹炭襪,竹炭紗的含量都不超過40%,而我們的竹炭襪,竹炭紗的含量保證超過80%以上,當然才能充份發揮竹炭特性。 

3.除臭效果的保證:

有沒有效果是消費者最關心的,我們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我們要的是穿過我們的襪子後,全家人一輩子的消費。所以我們經過許多有腳臭困擾的人實際測試後,真的不臭了。為了讓購買的人安心,我們在此保證,如穿過之後仍然沒有改善,請將襪子寄回,我們會在三個工作日內退費給客戶。

菲律賓  陳牧師
我是個教會的牧師也是個宣教士,我需要時常到教會的會友家裡探訪,更時常要不同城市教會去巡迴講道,一次都要幾個星期的時間。出門時洗衣服總是不太方便,襪子更是無法每天洗,有時候一個星期才能洗一次,所以一雙襪子穿好幾天是常有的事。以前的襪子,只要到第二天沒洗,就會發出很重的味道。可是自從一個教會的會友送了我斯傑利的襪子開始,我曾經一雙襪子穿了五天才洗,還沒有過去的那味道。所以帶給我很大的幫助,現在不論再多遠的行程,只要帶個兩三雙,我就可以很安心的出門了

我們「斯傑利s+z」的襪子都可以保證其堅固度。以每天穿一雙襪子,七雙輪流穿的話,至少可以穿半年以上不會破,襪子更是不會變形。所以7雙1200元來計算,穿半年180天的話,平均一天只要六點六元,等於一天花不到七塊錢就能穿到全台灣品質最好最舒適的襪子,還能讓你的腳臭問題從此消失。什麼都能省,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腳保持舒適的話,每天可以讓我們拜訪更多的客戶,接到更多的訂單,出門脫鞋也不會尷尬,不要再猶豫了,趕快訂購,今天你相信「斯傑利」,明天你就會感謝「斯傑利」~~超過半年以上,雖然襪子沒有磨破或變形,我們還是會建議消費者因為衛生問題,再換過一批新襪子來穿著。

腳臭形成的原因?

腳臭的發生可以簡單分成三種不同的原因,包括生理因素、疾病因素以及外在因素:

 

1.生理因素:

天生就是汗腺發達、容易流汗的人,比較容易有腳臭的困擾。因為手掌與腳掌的部位汗腺分布較身上其他地方都要來得多,再加上穿鞋襪的緣故,因此容易發生腳臭。

 

2.疾病因素:

最常見的就是香港腳、灰指甲及角質溶解症(角質層遭到細菌感染後,導致腳掌厚皮的地方出現像痘疤一樣的凹洞)。患者大多是因為流汗量大,汗水的堆積導致細菌、黴菌孳生,換句話說就是因為多汗引發了香港腳等疾病,繼而造成腳臭的發生。

 

3.外在因素:

這跟工作與個人衛生習慣相關。有些工作必須經常穿著不透風的鞋襪,譬如警察、軍人或是工人,如果經常流汗,則發生腳臭的機率又會大增。個人衛生習慣不好,像是鞋襪永遠都是同一雙或是洗澡草草了事,不重視腳指頭與腳縫的清潔,更沒有將腳擦乾,這些不良的衛生習慣都是造成腳臭發生的元兇!

如何消除腳臭?

腳臭不是抹藥或是噴東西就會消失的。人們每天上班工作有超過10個小時以上穿著襪子和鞋子,穿著好的襪子絕對是必需且重要的,好的襪子能帶給我們腳底一整天的舒適感受。許多人不知道好襪子的重要性,以為所有的襪子都是一樣的,每天忍受腳一整天的悶熱,甚至癢一整天。但我可以告訴你,一雙好襪子絕對能有效改善這樣的狀況,你一定要選擇一雙能夠快速吸汗,讓腳保持乾燥的好襪子,這絕對是最好的對付腳臭方式。

 

我們通常以為腳臭是因為鞋子所造成的,所以我們會買一雙幾千塊的名牌鞋,可是襪子卻是穿那三雙或五雙一百的塑膠襪,不只一點都不吸汗,且會把腳汗包到襪子中,不只會腳臭,且整天讓腳泡在水中,很容易就有香港腳的產生。其實襪子的重要性比一雙鞋子重要太多了,因為襪子是直接接觸皮膚的,若能穿一雙好的襪子,就算鞋子不是那麼好,也不會那麼不舒服。襪子達人為了解決腳臭的困擾,特別用最新的科技,將能消除異味的元素加到襪子上,更透過特殊的編織技術,將襪子編織的既堅固又很吸汗。讓我們連續穿,都不會造成腳臭的問題。因此,要解決你腳臭的困擾,你千萬要試看看這雙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