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騎車多痛苦呀?曬死了!但對於某些族群來說,他們根本不在乎天冷天熱,他們心中只想展現他們的個性化與獨特性。一年一度父親節就在炎炎夏日8月到來,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H.O.G. Taiwan Chapter)秉持哈雷信念「To Ride and Have Fun 安全騎乘 專屬樂趣」,招集全台灣父親騎士攜家帶眷,於8月7日在嘉義舉辦「哈雷騎士之日」父親節團聚活動。

8月7日活動當天,全台灣哈雷車隊逾110台,分批各自從北區、桃竹苗區、中區、及南區整裝出發,北區車隊一早6:30AM即從內湖旗艦展示中心展開五小時的騎乘,騎乘過程稱之為「乘風破浪」不為過。8月7日當天的天氣酷熱之外,行間不時下雨,溼熱的氣候打不倒鬥志旺盛的父親騎士與愛好哈雷的車友們,一路浩浩蕩蕩行經新竹南寮、台中清水、彰化、麥寮,最後來到活動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