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汽奔騰新車B131和奔騰混合動力新車,將在4月12日正式亮相。在奔騰B131上隱約可以看到Mazda 6的元素,2008年款奔騰的最低售價為12.98萬人民幣,預計B131的售價在10~12萬人民幣之間。

而奔騰油電混合動力車的動力系統是由一具1.5升引擎和一個蓄電池所組成,這款引擎原本是用在中國一汽夏利威姿1.5升車款上。電池部分為鎳氫動力電池,額定電壓為288V,電機部分為水冷永磁電機,電機基速/最高轉速(rpm)為 1910/8000 ,持續功率/峰值馬力(kw)為 20/30,經過這兩種動力的驅動,可以使這款混合動力車的最高車速逹到191km/h,0~100公里加速為12.5秒。在油耗方面,混合動力版的奔騰轎車油耗比汽油版奔騰車款降低了35%,百公里油耗只需5.8公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