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著上面的照片,你就能夠輕易想像到Bob在大叫,"同志們,我告訴過大家這款車相當的美妙"當然這不是Bob在介紹2009 Cadillac CTS-V時說的原話,但是這句話和他當時的言辭相似。

我們之前已經對動力及配備進行過了報導,但是為了那些錯過報導的朋友,我們還是把重要的規格數據重新描述一下。這款車搭載了機械增壓LSA 6.2升V8引擎,最大馬力高逹550匹,最大扭力76公斤米,前後輪都採用了Brembo制動系統,並採用了目前世界上反應最快的懸吊--Magnetic Ride Control suspension(電磁減震控制懸吊)、6速手排與自排變速系統、19寸輪圏、Michelin Pilot radials性能胎,車內配備了14向電動調整的Recaro運動桶椅。如果要找出一款具有Corvette精神的4門汽車,那麼就是它了。

Cadillac主管Jim Taylor表示"這款車全面的展示了Cadillac的設計,技術能力和在高性能汽車方面的實力,它完全有能力進入世界最豪華的性能汽車俱樂部"。這款車將在2008年的第四季上市,主要競爭對手是BMW M5、M-Benz E55 AMG和E63 A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