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ecoVoyager概念車是Chrysler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上推出的最新節能環保車款,採用的是混合動力概念的電力驅動系統。其搭載的45千瓦燃料電池能夠獨立提供60匹馬力的動力,輔以全新的動力管理控制使整台車的動力輸出達到了268匹馬力,且每次充滿電之後,巡航距離可達到480公里左右(單靠電池的話,續航能力可以達到65公里),百公里加速的時間為8.8秒。

ecoVoyager概念車的車身採用了Art Deco的設計風格,流線型的車身設計使ecoVoyager逹到了最低的行進風阻系數,雖然追求精細小型化的設計理念但車內依然擁有足夠寬敞的乘駕空間,車門最大的開啓角度可達90度。車室內採用了灰白相間的真皮內裝材料,在傳達了簡潔氣息的同時也更突顯了時尚的科技元素,ecoVoyager的長度為4850mm寬度為1910mm,實車的總重量為124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