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你們在談論什麼?我只想要混合動力,不是癌症!",也許在讀了這個標題後你會陷入深思,好吧,放輕鬆一點,可能並沒有這麼嚴重。但是很顯然的除了對於盲人、路人來說是個潛在的危險之外,混合動力車目前正因為會產生磁場而遭到一些人的斜視。正如New York Times在周日討論的,我們來看看吧。

雖然文章讓我們想起了我們中大多數人都有使用電熱毯和手機,但是有一些對於這篇文章非常在意的人拿著手提式的電動測試器對他們的汽車進行了測試,結果還真讓他們感到害怕。儘管實際上這些測試器是用來測交流電場而不是汽車上的直流電的,但是測試器製造商辯護說"一般來說,交流電測試器對於測試大的電磁場或微波是非常精確的。

"汽車製造商Honda和Toyota則很快回應說這些磁場更本沒有威脅,全都符合歐洲標準(目前美國還沒有統一的標準),文章裡並沒有提到轉為零排放汽車後所獲得的任何健康上的好處。至於我們的建議?(注意,我只是Bloggers,而不是醫生),請好好的吃好好的睡,積極鍛煉身體,放鬆身心,每天閱讀Autoblog,這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