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益嚴峻的能源安全和環境保護兩大問題,正使全球公眾對新能源和清潔能源技術的關注持續升溫。自去年9月宣佈啟動以來,由GM推出的全球最大規模的氫燃料電池車市場測試專案Project Driveway,在數月之內已經收到了超過6萬1千名志願者的參與申請。

目前,這個測試正在美國全國範圍內迅速展開,超過100輛的Chevrolet Equinox氫燃料電池車將被交付給普通消費者進行日常測試,並有計劃將這一項目拓展至中國大陸和歐洲市場。

此外,GM日前也宣佈將在紐約州Monroe郡提供一輛Chevrolet Equinox氫燃料電池車,這也是最新一輛加入Project Driveway的氫燃料電池車。在Monroe郡測試期間,除了收集這部車在操控、性能以及消費者接受度和整體滿意度方面的相關資訊外,還包括了這款車在寒冷氣候環境下的運轉情況,以及在真實路況上的性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