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Toyota的Camry混合動力車款正以瘋狂的速度在美國地區銷售著。去年,Toyota設法銷售了54,477輛Camry,毫無疑問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數字,現在看起來它的銷售量並沒有降低的跡象。例如,3月份Toyota就創紀錄的售出了6,930輛Camry混合動力車款。

對於今年,Toyota預計將銷售60,000輛,與去年相比增加了10%。事實上,Camry混合動力的EPA市區油耗為100km/7.12L,高速油耗為100km/6.9L,與搭載268匹馬力3.5升V6引擎常規版的100km/12.4L市區油耗和100km/8.4L的高速油耗相比要好的多了。不過從歷史方面來看,美國消費者有選擇大排汽量車款的傾向。

如果把Prius和Camry混合動力的銷售量加在一起,那麼很顯然的Toyota在混合動力車款的銷售量上處於世界第一的水準,而且這個趨勢將一直保持下去,至少在接下來的幾年內他的地位還無人能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