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第67屆EICMA米蘭國際自行車和摩托車展上,法國車廠Peugeot(標緻)又推出了一款HYbrid3 Evolution概念車,這款Hybrid3 Evolution Concept是在2008年巴黎車展上亮相的HYmotion3 Compressor"敞篷"版本,也就是說Hybrid3 Evolution Concept是没有前擋風玻璃和車頂的。



Hybrid3 Evolution Concept的動力是採用混合動力系統(Hybrid),這個混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300c.c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逹所組成的,可輸出41hp的最大馬力。Hybrid3 Evolution Concept的驅動配置及驅動方式十分的特別,它的兩具3Kw電動馬逹分別負責驅動前面二個車輪,而引擎則負責驅動後輪,成為少見又特殊的"三輪驅動"(並非三輪同時驅動)。此外,Hybrid3 Evolution Concept還配備了Stop & Start和制動能量回收系統,Stop & Start在塞車或等紅燈時會關閉引擎,當放開煞車時會自動啓動引擎或電力驅動系統。而制動能量回收系統可將制動時所產生的能量轉化為電能儲存到鋰電池中,它的一公升油耗可行駛50km的里程,相當的省油,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48g/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