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看起來VW(褔斯)對他們柴油車款的銷售量相當的滿意。在美國等地2011 Touareg的售價還沒有公佈,但是在德國Volkswagen網站上已經出現了新Touareg的介紹。在網站上,Touareg擁有三個版本,一款是3.0升V6引擎車型,一款是4.2升V8柴油引擎的車型,還有就是混合動力車型。



3.0升車型的售價為50,700歐元(約合台幣219萬9千元),V8 TDI柴油車型的售價為70,800歐元(約合台幣307萬813元)。而如果你想擁有一輛Touareg混合動力車型,那麼你至少需要花費73,500歐元(約合台幣319萬1千379元)來獲得這樣的權利。看來混合動力車在現階段的價格還是要比常規動力的車型高出不少,至於油耗,我們認為Touareg混合動力車型與Touareg V8 TDI車型相比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優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