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Spyder會量產嗎?答案或許是肯定的,尤其若將品牌形象、性能工藝與銷售利潤同步考量,大家應該就能理解為何Porsche(保時捷)會希望至少要有1000個認真考慮入主的消費者表達意願,Porsche才會讓918 Spyder付諸量產。不過現在看來,918 Spyder量產的可能性真的是愈來愈高了呢!

據了解,目前全球已有多達900位有能力買得起高價性能車款的買家,表達了入主918 Spyder的意願,而若根據918 Syder發表時,Porsche研發總監Wolfgang Duerheimer對外透露的918 Spyder量產前提,那麼918應該很快就會量產。


918 Spyder發表前即獲致成功與注目不無道理,當這部概念車擁有比Porsche近代當家超跑Carrera GT更強的加速(0~100km/h僅3.2秒)與極速(320km/h)表現時,即使不提918 Spyder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跑出低於7分40秒的成績,還是會讓許多富豪等不及要入手一輛。

而除了極致的工藝與性能之外,918 Spyder的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不僅創造了極佳的油耗表現(33.33公里/升),同時正好搭上了富豪們以環保車款來炫富的心理。另一方面,918無論外觀造型或內裝鋪陳所展現出的設計與科技感,即便是不開,也會是一輛充滿藝術氣息的工藝品。

所以說,今天換成是你也擁有一定財力,而且想要一部油電超跑,你會不會認真考慮入手一輛918 Spyder?900位潛在買家絕對只是開端,一旦918 Spyder排入量產,就算不限量,富豪們大概也得用"搶"的,才有機會趁早擁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