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B90混合動力概念車是今年中國BAIC(北汽)在北京國際車展上展出的一款SUV混合動力概念車,B90混合動力概念車被定位在大尺寸的高級LSUV市場中。仔細看看B90概念車的外觀,會讓人感覺到有那麼一丁點Land Rover(荒野路華)Range RoverCadillac(凱迪拉克)SUV的影子,不過B90的內外確是多了許多前衛的設計感。



B90混合動力概念車的尺寸分別為長5220mm,寬2010mm,高2000mm,軸距達2950mm。在B90混合動力概念車的車頭上有著北汽SUV家族標誌式的黑色4柵欄設計,配合中文"回"字型的透鏡前大燈,相當有創意。而其方型的車身線條,配合發亮的鍍鉻六幅式鋁合金輪圏,也有那麼一點美式休旅車的味道。


B90混合動力概念車將會搭載5.7升V8混合動力系統做為動力來源,其最大輸出馬力為332hp,最大輸出扭力為68.8kgm。B90混合動力概念車可透過雙模式混合動力系統,針對車輛所行駛的不同環境進行切換,讓車輛能維持最大的動力輸出,以及優良的節能效果。目前B90混合動力概念車還只是一款概念車型,預計它離量產化的階段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