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中國市場亦發展出一定規模的東風風神汽車,為呼應本屆北京車展主題"暢想綠色未來",同樣在現場為大家帶來油電混合車概念車款的展示。因此,我們除了將介紹S30 BSG油電混合車外,還將帶大家一睹I-car電動概念車及Tai-Concept等2部概念車。

全車尺碼為4502mm × 1740mm × 1465mm(軸距為2610mm)的S30 BSG,是一輛搭載Stop-Start的油電混合車,在駕駛S30 BSG時一旦遇到紅燈且煞車進行作動至車輛停止時,S30 BSG引擎即會停止運轉,然而當系統偵測駕駛有鬆開油門繼續行駛時,引擎則會自動重新運轉。掛載195/60 R15輪胎的S30 BSG,係由1.6升引擎與電動馬達來驅動,在2種動力共同驅動下,S30 BSG擁有106匹馬力與14.5kgm扭力峰值的合併輸出綜效,而其動力則由5速手排變速箱來進行配置。

在耐用度方面,東風風神宣稱該通司以對S30 BSG完成約312萬公里的實際路試,並進行40萬公里的可靠性測試,以及一系列嚴苛的測試,因此東風風神公司也認為,在中國政府大利推動環保車研發與販售的政策支持下,S30 BSG將以性能和耐用度贏得消費者的青睞。 接著我們來看東風風神推出的2帶I-car電動概念車。


東風風神汽車以圓潤、時尚、可愛來形容I-car,並表示I-car係該公司20年來在電動車技術上的研發成果,而I-car除了融合了該公司強調的『人性、自然、科技』等造車理念,東風風神也表示I-car採用的動能儲存供給系統、操控與動能管理系統、安全系統、智慧資訊與娛樂系統等,都足以展現東風風神想要傳達的『從容進取、品質生活』的概念。

此外,由於東風風神提供的資料相當有限,除了I-car車身尺碼(2999mm X 1670mm X 1540mm)、電動馬達設置(雙輪轂發電機),以及充飽電後可連續行駛里程數(約60公里)其餘資料則未透露,僅表示I-car的發表不僅代表該公司在節能、環保技術領域的發展成果,同時也展現東風風神致力於零排放車款的發展方向。


而除了S30 BSG油電混合車與I-car電動概念車,東風風神也在現場展出一輛名為"Tai-Concept"的概念車,Tai-Concept概念車基本上就是一輛中型房車,全車尺碼為4720mm X 1760mm X 1490mm,東風風神表示這輛車係以安全、舒適與科技為主題,進而發展凸顯力量的車身線條,而內裝則以高品質為目標,但東風風神期待Tai-Concept D能是一輛穩重卻帶著霸氣、幽雅卻充滿動感的概念房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