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你或許從來沒有想過要將『運動旅行車』和VOLVO(富豪)連結在一塊,但在看見V50之前,請先別急著對否認VOLVO旅行車和運動 風格之間的關係。倘若,正值年輕氣壯的你希望能有一輛可以功能性與美觀兼具的旅行車,這部車不僅能讓你乘載全家人和心愛的寵物,必要時她還要是你展現自我 風格的伙伴,而且她要夠低調、夠安全,重點是她必須是一輛進口車但價格實惠,你想過有那部車可能會是你的首選嗎?

談到年紀, 30~40歲總讓人聯想到責任與負擔,但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與結構的轉變,只有工作和負擔肯定無法成就一個人的生命,因為認真過生活才有機會活出精彩的自 己,但認真過生活有時不應被設限,所以找一輛屬於自己的好車也同樣不可或缺,閉上眼讓我們一同來想像,假如我有一輛VOLVO V50!


VOLVO的過去或許"方正",但若非這段充滿特色的過去,或許難以發展出獨具風格的現在與未來,看看V50,這輛充滿運動風格的旅行車,VOLVO賦予 她年輕且具運動風格的外型,從充滿家族特色的車頭設計開始,透過V字引擎蓋與飽滿的雙肩線條向後延伸,就此形成帥氣十足的視覺感受,而V50腳踩的2雙 17吋鋁合金"大鞋",也給人年輕且充滿活力的感受。

而在內裝方面,V50維持VOLVO品牌始終強調的北歐風格,將明亮的光線導入車內,再透過淺橡木與真皮鋪陳的方式,呈現舒適且令人放鬆的乘坐感,V50 的內裝與其他VOLVO車款相同,值得令人透過雙眼與身體的每一吋去細細品味,以淺橡木懸浮式中控台為例,除了擁有簡潔的排列方便操作外,VOLVO透過 細緻且繁複的處理工法將淺橡木揉出獨特的曲度,不僅呈現出獨特美感,更表現出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簡約的設計感,同時也為中控台後方騰出更多置物空間。


除了中控台設計帶來的明亮與獨特風格,撐起VOLVO車室裡另一元素 – 舒適的要角,則由原廠手工真皮座椅扮演,雙前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駕駛座附3組座椅記憶)則可依駕駛人和副座乘客習慣、喜好,輕鬆調整至最舒適的角度,而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而成的座椅,其乘坐舒適度在全球車壇中也有著相當的名氣與背書,親自體驗過則無須贅述。而舒適的座椅在後座整合了收覆式兒童安全座墊後, 也兼顧了兒童搭乘時的安全,並省去了另外安裝兒童座椅的麻煩。

此外,談到舒適當然也必須將整個層面擴大,從車室鋪陳的方面來看,為顧及嬰兒或擁有呼吸道過敏問題的乘客,VOLVO係採用經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環保織品標準認證的材質,來作為V50的內裝材質使用,舉凡飾板、金屬、真皮包覆或其他塑料使用,都可看見VOLVO的用心;而為了確保在一般 乘坐,或乘載寵物時的車內空氣品質,VOLVO特地將IAQS車室空氣品質監測系統設置其上,對外能監控車室外氣體並於必要時關閉空調進氣口,對內則可避 免寵物毛髮等影響車室空氣;然而在有了安全材質作為內裝鋪陳,並以IAQS系統調節空氣品質後,V50配備的ECC電子控制左右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則可隨 駕駛人或副座乘客個別喜好,調整並維持舒適的車內溫度。


另一方面,在空間實用性上,60/40分離的座椅設計,能讓VOLVO行李廂乘載空間由417公升一舉放大至1,307公升,若將後排座椅與副駕駛座放 倒,甚至還可塞入3米長的衝浪板。而談到空間實用性,當然也得談現代新貴多為重視的:我的寵物要放哪兒?V50原本充足的空間,在VOLVO的刻意規劃 下,專屬配件的推出也能讓你的寵物和你一同帥氣出遊,分隔網架的設計讓你的行李和寵物在行李廂裡擁有各自的空間,後座安全防護架的設計在緊急煞車時可避免 行李或寵物"衝動"地跳入後排座椅,行李廂防污墊能減輕你清潔V50車廂的負擔,而其他包括狗骨頭圍巾、毛毯、專用碗等寵物精品,也能讓你在出遊前為心愛 的寵物妝點一番!



然而說到寵物,當然也不得不提孟加拉製,但生產原料、品質皆經過原廠認證的寵物配件,除了行李廂防污墊、後座安全防護架及分隔網架外,鮮少有車商如 VOLVO一般願意提供車主寵物全套配件,但有鑑於國內寵物飼養風氣盛行,為了讓消費者也能體貼愛犬,Volvo Cars Taiwan特別導入包括狗骨頭造型圍巾、狗骨頭造型毛毯、狗骨頭專用碗等,價格從$410~1,323元台幣不等,以寵物精品來說,相當經濟實惠,而這 樣貼心配件和設計也讓V50得到美國 Animal Fair 雜誌讀者票選為"對狗最友善車款",有養寵物特別是大型犬的朋友們,心動了嗎?繼續參考下列圖片。


最後但卻也是最重要的,回到VOLVO始終強調的安全性,夜間行駛時,GDL氣體放電式頭燈因結合多組反射鏡設計,而將照明廣度擴大約230%,如此一來 將可多出45公尺的長度,讓駕駛人擁有更多的預警距離;而車內的乘客則享有完整6具氣囊的保護,此外,一旦發生撞擊,WHIPS頸椎撞擊防護系統也能提供 頸椎較全面的保護,在遭受後方撞擊時更能降低50%的傷害;然而在駕駛V50的過程中,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能避免視覺死角的產生,降低與其他車 輛發生擦撞的可能;至於在駕駛過程中若有通話必要,IDIS智慧型駕駛資訊系統則可過濾不必要的來電,或在來電及通話時自動降低音響音量等。


所以你說,如果要挑選一輛合適的旅行車,她必須要能符合你的社會地位,但又必須保有低調,且對安全誓不妥協,那麼在以實惠價格為前提下,除了VOLVO V50,誰與爭峰?現在就趕緊上網預約 試駕(或上官網http://v50.volvoclub.com.tw), 除了首獎Olympus防水數位相機,還有更多VOLVO好禮等你來選喔!若想進一步瞭解更多相關訊息請洽全省VOLVO展示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