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為大家介紹過了Ford在Sema車展上推出的3款Super Duty卡車後,我們繼續在Sema車展上搜尋,結果我們遇見了DeBerti版的Ford Super Duty,他們把它的底盤改的相當的低,這款底盤極低的貨卡配備了Dallas Smith Axleless Lo-Floor前輪驅動系統,這樣一來省去了安裝驅動軸的空間,也使得車後部分的離地間隙變的相當的小,可以輕易的將摩托車騎上它的後車廂。

Ford甚至直接在它的Deep-V bed(貨廂)上放置了一台摩托車以展現它的實用性,這是目前為止這家廠商推出的最受歡迎的汽車之一,不幸的是想要搞到它的照片真的很困難,但是,由於我們的耐心等待,最後我們還是拍到了一些現場的照片供大家欣賞。

點擊下面的圖庫欣賞我們辛苦得來的精彩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