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英國4×4Magazine一年一度所舉辦的「最佳4x4商旅車」風雲車大獎中,由SsangYong Rexton 270S衍生的輕型商旅車版本Rexton C-S,順利擊敗全英國販售的4×4競爭車款,成為英國新出爐的「2009年度最佳4x4商旅車」。

在這項4×4商旅車年度評選中,4×4Magazine評審團隊特別讚許Rexton C-S的整體表現。在今年的評選中,Rexton C-S擊退Mitsubishi Shogun SWB奪冠,就在去年,SsangYong Kyron C-S則獲得What Van所頒發的「最值得推薦車款」獎項。

藉由這些評選,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4x4車款在英國的大幅成長與推陳出新的多樣化選擇,諸如許多工業行號必須在惡劣的工作環境中仰賴4x4車款的機能性與適應能力。從建築工地到林間產業道路,或者在各種天候的中的高爾夫球課程,高機能性的車款成為重要的生活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