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台北車展,身為Subaru在台總代理的台灣速霸陸,以「Young, Dynamic, Fun 極盡駕馭」為主題的展區,透過旗下眾多車款的精彩展示,與車廠核心科技的深入說明,具體展現Subaru探索極致駕馭樂趣的心血結晶,以及全方位安全防護的完善考量。讓台灣民眾親身感受速霸陸對於造車工藝的執著與堅持。

本次Subaru參展內容,最受注目的當屬Impreza WRX STI。這部甫於去年10月東京車展發表的頂級性能鋼砲,台灣速霸陸於第一時間引進參展,高達300hp/41.5kgm的動力輸出,再次為性能鋼砲畫下車壇標竿。加上STI版本全車原廠空力套件、前後葉子板延展加寬、18吋鋁圈,以及水箱護罩上「STI」廠徽的王者註記,在在彰顯了WRX STI的性能車款指標地位。


另一方面,為了更強調「Young, Dynamic, Fun 極盡駕馭」的主題設定,並讓所有車迷能親身體驗Rally 賽事的動人魅力,台灣速霸陸更透過亞洲區最密切的合作夥伴新加坡 MotorImage 集團,引進Asia Pacific Rally Championship車手Cody Crocker的參賽坐駕實車。這部馳騁APRC賽場的性能戰駒,在新加坡MotorImage集團的全力支持下,於2006與2007年均獲得APRC多站冠軍殊榮,創下極為耀眼的成績。

此外,尚未在台上市的全新Subaru Tribeca也是值得車迷親身體驗的車款之ㄧ。這部針對全球的奢華休旅風潮,以運動與機能並重為開發前提的七人座頂級SUV旗艦,搭載3.6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配合雙可變汽門正時的充沛動力,加上低調奢華的內裝與五星級行車安全防護,全方位的用心與人性化的考量,已為奢華休旅設立嶄新典範。甫上市即在海外市場獲得極高評價,未來若引進台灣,勢必會為競爭激烈的SUV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除了上述的重點車款外,此次台灣速霸陸所引進的明星車種更在本屆車展全員到齊。包括曾榮獲日本年度風雲車殊榮Legacy Station Wagon 2.0R、性能休旅代表Forester 2.5XT、以及融合房車與休旅車雙重優良基因的新世代跨界首選Outback 3.0R,全車系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堅強陣容,當然讓到場車迷感受Subaru在各式車型市場的全面造車工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