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之前你所看到的任何假想圖、間諜偽裝照通通都忘掉,因為這一次真的被我們逮個正著,BMW Z4曝光了!

 

我們不確定同業是怎麼搞到這張照片的,但是根據我們的瞭解,還有10天(12月15日)才要正是發表的BMW Z4現在已經陸續在進行定裝照的拍攝,所以這張照片是在一家經銷商展示間內所搭設的攝影棚拍到的。手邊有限的資料顯示,全新的Z4將搭載一組名為"sDrive"的全新電子差速器,同時BMW也將提供包括2.0升、2.5升以及3.0升雙渦輪等規格的引擎,至於由BMW性能部門M所調教的4.0升8引擎,則會在新車發表後才提供給車主進行選擇。

美國車市的慘澹舉世皆知,但我們認為BMW Z4仍會選在底特律車展中發表,而先前負責生產Z4車款的美國Spartanburg工廠,未來將不再負責Z4的生產,新的任務則將轉回德國的Regensburg工廠接手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