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等到了,下一代Mini敞篷車將要在明年一月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上作全球首度發表,新Mini Cabrio敞篷車將搭載兩款引擎,其中Cooper車型將搭載1.6升四氣缸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為120hp/6500rpm,最大扭力為16.3kgm/4250rpm。而Cooper S版則搭載1.6升四氣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採用了Twin-Scroll渦輪增壓器及燃油直噴技術,其最大馬力為175hp/5500rpm,最大扭力為24.4kgm/1600~5000rpm。這兩種車型都將標配6速手排變速箱,此外也有6速自排變速箱可供選擇。

 



新Mini Cabrio敞篷車採用全新設計的電動軟篷,這組軟篷還提供天窗式的開啟功能,可使車主不需完全開啓軟篷亦可享受陽光的沐浴,且電動軟篷的開與關的時間僅需15秒就可完成,在軟頂折收的情況下,Mini Convertibel擁有124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全新Mini Convertible預計在2009年3月28日開始交車。目前Mini Cooper Convertible報出22,500歐元(約合台幣964,981元)的建議售價,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價格則為26,500歐元(約合台幣1,136,533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