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Alfa Romeo發表了他們的MiTo GTA小掀背車,不過很遺憾的是那只是一款概念車,欣慰的是Alfa Romeo表示他們將會加快量產化的準備。而現在,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AutoRAI車展上,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商又推出了這款運動掀背車的另一個版本。



雖然在車展之前洩露出了一些細節和預告照片,但是Fiat集團始終都沒有正式公開過任何有關這款最新MiTo掀背車的資訊,因此我們不得不在網路上尋找她的相關消息。


下面就是我們找到的一些消息:這款車名叫Veloce,性能介於標準版的MiTo(155hp,1.4升渦輪增壓引擎)和GTA版MiTo(240hp,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之間。她還配備了強化的制動系統,升級的懸吊系統以及一些車身套件,這些套件包括前下巴,後尾翼和側裙等,還有較大的白色輪圈和車外後視鏡。至於車內也配備了運動性座椅和鋁合金踏板等。在Alfa Romeo發佈正式消息前,我們就只找到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