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看完整圖集

經濟正在慢慢的持續復甦中,這讓法國車廠Renault(雷諾)決定再度讓以前的經典名號"Gordini"復活,使用在一些特仕車上。預計第一款車Twingo Gordini RS車型將在11月25日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舉行的"藍色聖誕"遊行中首次亮相,然後在2010年春季正式上市銷售。

在Twingo Gordini RS亮相後,第二款新車可能是Clio Gordini RS或Megane RS也將會在幾個月後問世。在Renault的歷史上,Gordini系列以它的開發者Amédée Gordini命名。1964年,Renault R8 Gordini在Corsica Rally賽中的前五名中包辦了四個名次,隨後創立了Gordini杯賽事。在賽車場外,Gordini系列則成為一個時尚的符號,頻頻出現在當時的法國電影中。新的Gordini車系將延續之前的經典設計,藍色的車身、兩條白色賽車條紋,車身前方四個圓形車燈。Gordini品牌在法國汽車史上一直備受尊敬,因此,我們很期待新車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