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ini(迷你) Cooper的現身,儘管讓很多死忠Mini迷很看不慣,但新Cooper的充滿個性的外型,最後卻也吸引了不少新舊Mini迷再買一輛Cooper,而Mini相關活動、組織、商品的陸續出現,也讓整個Mini家族的全球規模愈趨壯大,不過或許為來要購買充滿個性的高檔都會小鋼砲,Mini以外還有其他選擇,那就是覬覦該市場大餅已久的Audi(奧迪) A1

距離明年3月日內瓦車展已愈來愈近,這意味著A1也即將與大家見面,這輛全身上下有多處與VW(福斯) Polo採用相同零件的Audi小車,據了解會在明年年底之前開始販售,A1車系的全數車款售價則預料將在1.3~2萬英鎊(約63~96.7萬台幣)之間。


在動力的部分,同樣的1.2引擎將分別掛載在入門車款與進階車款上,因此馬力則有84匹與104匹兩種輸出設定,至於1.4升引擎車款則有120匹馬力的輸出,頂級性能車款甚至可能達到168匹馬力;而在柴油動力方面,同樣1.6升的TDI引擎預料將有75匹、90匹、105匹等三種設定。

而Audi方面表示A1的定位與Mini相似,因此Audi會提供許多選購配備和套件,供未來A1車主選購,藉以凸顯每一位A1車主的與眾不同與特色。因此如果偏好小車,卻又不想和多數人一樣選擇Mini的讀者,請再忍著點,因為明年這部高貴版Polo就要來啦!

----



圖集: Audi A1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