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09年度洛杉磯車展開幕不過幾10個小時,在Ford(福特)的計畫下全新2011美規版Fiesta提前亮相!目前除了多張官方照片之外,尚未有任何正式消息發佈,不過光從外觀來看美規版與歐規版車款雖維持相同的研發概念,但某些鈑件的設計確實相當與眾不同!

此次的新年式改款包含掀背車款與四門Sedan版本,而2車款最大的不同在於全新的水箱罩與前保桿設計,掀背款車型的新水箱罩設計反而顯得保守,而四門Sedan則因鍍鉻而顯得較為獨特,此外,原先整合在前保桿上的氣壩位置也往下調整,兩旁的霧燈則改為趨近於三角形設計;在四門Sedan車款的車尾燈部分,Ford則做了些微的修改,使得Fiesta更像家族老大哥Taurus!

當然,有時一輛在外型上頗受好評的新車在面臨大小改款時,往往會帶給整個設計團隊極大的挑戰,改得好當然就無損大家對於該部車款的喜愛,反之,則可能摧毀大家對於該車款與該品牌的好感與喜愛。至於究竟是美規版Fiesta好看,還是在台販售的歐規版Fiesta迷人,這個問題就見仁見智了,只是話又說回來,看慣了歐規Fiesta那獨特、年輕、吸引人的外型設計之後,美規版Fiesta還真讓人有些不習慣!

Sedan(左列為美規;右列為歐規)




Hatchback(左列為美規;右列為歐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