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在台北車展發表TT-S之後,Audi Taiwan引進車款的動作就大致上告一個段落,沒想到2010年才開年沒多久,又傳出了Audi S3 Sportback將要抵台銷售的消息。Audi Taiwan於去年3月份發表A3 Sportback 2.0 TDI隨即獲得熱烈迴響,並於7月中追加引進A3 Sportback 2.0 TFSI車型,同步拓展A3車系的產品陣容,而S3 Sportback的到來代表Audi掀背車系列的產品線已經更趨於完整了。

Audi S3 Sportback不僅只有剽悍的外型與個性十足的座艙內裝,精良的動力系統與底盤配置,更是傲視同級對手。在動力方面,S3 Sportback搭載Audi獨步全球的2.0升TFSI缸內直噴科技引擎,在渦輪增壓系統的強勢挹注下,造就出充沛的加速性能與順暢無比的運轉精緻度,可在6000rpm時一舉爆發出265hp最大馬力,並於2500~5000rpm的中低轉速區間,發揮出強勁的35.7kgm最大扭力峰值。配合上具備絕佳動力傳輸效率、換檔動迅速敏捷的S Tronic 6速自手排變速箱,讓S3 Sportback締造出0~100 km/h加速僅需5.6秒的時間、極速亦可達到250 km/h。

Audi S3 Sportback自從加入A3車系陣容以來,成為歐系豪華鋼砲級距的不二選擇,進一步讓實用便利性與高性能可同時兼得。而強調個性化座駕訴求且深具魅力的S3 Sportback,正式售價為極具競爭力的225萬元,似乎比買非陽春版的雙B入門車款還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