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Opel(歐寶)在Rally賽上也曾有過一段輝煌的歷史,為了讓人記起這段光榮的歷史與紀念1971 Rallye Kadett B Sprint賽車,以及拉回人們對Ford(福特)Fiesta以及VW(褔斯)Polo的目光,Opel以2011年款Corsa為基礎推出了Corsa Color Race特別版。


Corsa Color Race特仕版除了秉承Rallye Kadett B Sprint賽車血脈的Sunny Melon Yellow外,還有Casablanca White和Magma Red供客戶選擇。內裝方面,採用了部份與車身顏色相同的裝飾物,例如空調邊框、用黃線縫製而成的方向盤和座椅等。


外觀方面,Corsa Color Race在引擎蓋和後車尾門塗上了黑色塗裝,並繪上賽車方格圖,換上了17英寸的黑色鋁合金輪圏。在動力方面有87匹馬力和100匹馬力的1.4汽油引擎,以及130匹馬力的1.7升CDT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選擇,售價方面在德國地區將從15560歐元(約合台幣71萬零63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