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Renault(雷諾)Sport總是會推出新的改裝車型出來,近日,在英國市場他們就推出了一款以Clio為基礎的Clio S運動版掀背小車。這次推出的Clio S掀背鋼炮主要是配備了外觀套件和一些內裝的部份修改,在動力性能上並沒有任何方面的提升,它的馬力非常的不Renault Sport。



Renault為Clio S提供了紅、白、藍、黑四種車身顏色供客戶選擇,而在外觀套件上,這款車配備前空力大包、16英寸輪圈,後上擾流板,白色後視鏡、車門和車頂塗上了白色的賽車條紋。車內,同樣以運動化為主題,印上S字樣和方格圖案的賽車座椅,真皮方向盤、白色儀錶背景的,以及白色中控台裝飾等。引擎方面,這款車可以選擇75hp、100hp的四缸汽油引擎,以及86hp的柴油引擎,在售價方面Clio S非常具有優勢,它的價格在11,209英鎊(約合台幣57萬9千145元)到13,458英鎊(約合台幣69萬5千347元)之間。


----

圖集: Renault Clio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