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復古卻符合現代空氣力學的設計,來向車廠經典車款致敬,是許多歷史悠久的大廠慣性做法,特別是當時間愈久,經典車款也與頂級酒類一般,不僅身價水漲船高,同時更顯彌足珍貴。Maserati GS Zagato,就是這麼一款車!

一如50、60年代的經典車款一般,Maserati讓GS Zagato之名再現,不僅車身線條保有當年的特色,為了忠實地傳承其精神,以鋁合金打造車體便成了必經的路程之一。


GS Zagato搭載了一具4.3升V8引擎,動力輸出則為400匹馬力與451Nm的做最大扭力,其0~100km/h加速以及極速性能表現預估,則分別為4秒內以及300km/h。而除了車體是以鋁合金打造之外,Maserati也在懸掛、底盤,以及煞車系統上下了極大的功夫,就是要讓GS Zagato能不負眾望地以全新面貌奔馳下去。GS Zagato的兩雙足下大鞋,穿上了19吋輪圈,前後車胎尺寸則分別為235/35 ZR19以及265/30 ZR19。

原廠並未公佈內裝等詳細規格,不過有興趣,且偏愛經典車種的車迷們,倒是可以請貿易商為您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