鷗翼式車門的車款開始要回來了,而且她們變得更強大了。Mercedes-Benz目前正在準備一款全新的SLS AMG超級跑車來復興鷗翼車門的車款,外加一款備受期待的混合動力SL車型。而對於每次復興經典車型,總會有新的東西加入,這可以解釋賓士將為這款經典的車型準備AMG的全新6.0升V8引擎。這也能解釋設計師Arturo Alonso的最新專案,新版經典300SL。這也能解釋鷗翼車門的車款正在德國製造,並會帶著當今的引擎復甦。



Gullwing GmabH是負責制造上面這款車的公司,他們已經製造過一款擁有鷗翼式車門最新的AC Cobra,還為Arturo Alonso之前提到的Panamerica概念車提供了基礎結構。這個設計,正如你看見的,他們完全忠於原作,但是Gullwing還是對1952年的設計進行了一些修改。原本3.0升,直列六缸,215hp的引擎被現在Mercedes-Benz最新的405hp,5.5升V8引擎所取代,外加一具7速自排變速箱。


Gullwing 還重新設計了底盤,懸吊和制動系統以應付額外增加的動力,還有一些當代的技術從ABS到空調,並在內裝加入了復古風格的Becker Mexico廣播/衛星導航系統。這樣一款"全新"的Gullwing將會花費你165,000歐元(約合台幣7,421,678元),但是你還要再等待10到18個月的交付時間。所以如果你有興趣,請先繳納50,000歐元(約合台幣2,248,993元)的訂金吧。希望今年的訂單不會超過30輛,因為這是他們每年在德國Dresden工廠的最高產量。在那之後,手排六缸車型也將發表,還有Roadster,更不必說全新的SLS AMG了。也許回到未來並不是那麼的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