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我們blogger報導,Honda直接發佈了Club Racer型的S2000,沒有召開記者招待會。 這款S2000改款做了很大的結構和車身修改,首先是更靈敏的方向盤和轉向齒輪,更硬朗的彈簧和避震器,還有更大的防傾桿。全新設計的寬大後輪,搭配Bridgestone Potenza RE070輪胎。此外還有嶄新的空氣動力學套件,包括更新過的車頭、側裙、車尾和尾翼,都經過了風洞測試和賽車手測試。 出於減輕重量,降低重心的考慮,Honda去除了原先的折疊頂蓬,換上了鋁制硬頂,相對於舊款S2000,減輕了大約90磅。原先收納軟頂的地方安裝了支柱,以加固S2000的底盤。

該車採用的是2.2L 16氣門DOHC VTEC® 4缸引擎,配合快排式6速手排變速箱,重量比是完美的50/50。引擎7800rpm下馬力為237匹,6800 rpm下扭力為162 lb-ft.。 S2000 CR型今年秋季上市,產量不詳。

圖集: Honda S2000 Club Rac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