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Chevrolet Corvette的6.2升V8的LS3取代了原本的6.0升V8的LS2,最大馬力達到430匹,最大扭力也達到了586 Nm。不過在選裝雙模式排氣系統後,最大輸出可以進一步提升至436匹/592Nm。新車最高時速可達306公里。其中採用6檔撥片變速箱的版本0-96km/h加速時間只要4.3秒。

新的基本型引擎將會配置雙模式排氣裝置,該引擎的馬力為436匹,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90英里。並配置帶有撥桿換檔模式的6速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60英里/小時所需要的時間為4.3秒。Chevrolet表示這將是Corvette最快的車型。此外6速手排變速箱也可供選擇。其他一些配置包括:經過調校的動力方向盤系統和熠熠發光的銀色裝飾的多輻輪圈。

輪圈採用了亮銀色塗裝,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樣式相同的灰色輪圈。內部裝飾將採用可為顧客定制設計的真皮裝飾。以兩色調為主的新儀錶板。所有Corvette的標準配置有OnStar路線規劃(turn-by-turn)導航系統,XM 衛星收音機、自動降低亮度的後視鏡和所有影音系統上的插口。

點擊下面看更多圖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