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又再次帶給我們驚喜,這次是黃色塗裝的911 Turbo Cabrio。這款車將在9月8日與車迷們正式見面,敞篷版的911 Turbo Cabrio將採用和911 Coupe一樣的引擎,3.6升汽油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加上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後,能夠達到48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63.2kgm的強勁扭力,0~ 100km加速只需3.8秒便可完成。

911 Turbo Cabrio的頂篷只需20秒便可完成開、關的動作,輕量化和流線型的設計,使安全極速可以達到310km/h的速度,本車款還提供兩種造型的19寸鋁圈供選擇,內裝包含了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系統,5.8吋的彩色螢幕,Bose高級音響系統,此車在德國售價是150,862歐元(約合台幣680.934元)

[Source: Pors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