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subishi在2006年北美車展所展出的全新Eclipse Spyder GT,終於在2007年4月份開始在美國販售,而這次在新理念與新科技挹注之下的四代Eclipse也以Eclipse Spyder GT之名呈現在世人面前。

上空跑車一項能夠吸引許多人的目光,而Eclipse Spyder GT也絕對不是例外,其圓潤中帶著銳利和充滿肌肉感的車身線條,搭配著高亮度的頭燈和辨識度極高的LED車尾燈。Eclipse Spyder GT的頂蓬設計,在收閉時自車頭看去似乎流露幾分Jaguar的氣息,反之,當Eclipse Spyder GT在19秒內搖身一變成了coupe車款,自車尾看去則又與Audi TT有幾分神似,無論如何,這也就是Eclipse Spyder GT之所以吸引人之因。

在動力輸出部份,Eclipse Spyder GT搭載的MIVEC規則為3.8升V6,其中蘊含了260匹馬力與355Nm的最大扭力,在變速箱方面則有六速手排與五速自排兩種選擇,而Eclipse Spyder GT的0~100km/h加速則可在7秒內完成。Eclipse Spyder GT的兩雙大鞋,則為18吋輕量化輪圈,車胎尺寸則為235/45R18。


在內裝設計部分,Eclipse Spyder GT的四環儀表版則顯示了包含轉速、時速等各項資訊,在車內按鍵部分,Mitsubish也考量到駕駛的方便性,其人性化的設計也讓駕駛人能夠無須過於分心,除此之外,六段可調電動座椅、鋁合金踏板、恆溫空調系統、座椅加熱功能等,也都將是標準配備。而Eclipse Spyder GT的音響系統則來自Rockford Fosgate公司的頂級產品,650瓦輸出功率的揚聲器讓駕駛得以在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之餘,同時欣賞無數場的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