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987年Porsche發表第一代911 Turbo Cabriolet以來,卓越超群的性能表現與御風奔馳的快意馳騁,一直是911 Turbo Cabriolet風靡車壇的獨到融合。而今傳承Porsche 20年經典的全新911 Turbo Cabriolet車款,再次以其超凡絕倫的性能輸出,結合優雅豪華的敞篷設計,不僅展現高性能跑車的極致駕馭動態性能,同時更提供您嚮往許久的敞篷御風駕馭快感。相較於其他同級距競爭對手,911 Turbo Cabriolet更展現了絕佳的燃油經濟性,而這必須歸功於撼動人心的絕美設計、傑出精鍊的空氣力學特性,以及更為先進卓越的引擎科技。

911 Turbo Cabriolet的卓越成就並不僅只於性能輸出表現,實際上在環保節能上同樣成就傲人!全新911 Turbo Cabriolet在歐洲最新環保標準認證下,搭載Tiptronic S車款每百公里需要燃燒13.7公升燃油,搭載手排車款每百公里更僅需12.9公升燃油,而在廢氣排放上更達到優異的每公里僅排放309g二氧化碳,不僅是提前通過最嚴苛的歐洲EU4與北美LEV II低排污認證,這樣超高水準的廢氣排放表現更代表了全新911 Turbo Cabriolet排放出來的廢氣,事實上甚至比吸進引擎的進氣來得更乾淨!如此高效能的燃油經濟性與廢氣排放水準,對比於傲視群雄的強勁動力輸出,絕對又再一次豎立了車壇的最佳典範!

儘管Porsche的駕駛人基於對產品的瞭解與信任,多半會毫不吝惜以大腳油門、又全力煞車之類的激烈操駕,尤其是駕馭911 Turbo Cabriolet這樣性能超強的車款。然而亞熱帶氣候的時晴時雨又會雜帶著空氣污染中的酸性物質一體均霑,加上國內駕駛都習以為常的越野級柏油路面品質,對於Porsche這麼精密的速度機械來說,絕對是沒有僥倖的嚴苛考驗。但是正因為Porsche原廠執著的耐用度與紮實組裝,加上總代理對顧客永恆的服務與承諾,讓我們勇於許下「4年不限里程保固」與「Porsche Assistance 24小時全方位尊榮服務」,讓每一位買家都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在每一趟行程中,盡情享受全新911 Turbo Cabriolet超凡絕倫的駕馭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