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德國汽車改裝廠沒有為我們提供英語的新聞發佈稿我們覺得很遺憾,但是我們還是儘量為大家帶來這款Opel最新車款的一些資訊。在性能本就出色的2.0升渦輪增壓Ecotec四缸引擎的基礎上,這家改裝廠又將馬力增加到了315匹,不過扭力方面的資料暫時沒有。

另外,他們並沒有解釋是怎樣增加額外的45匹馬力,但是據我們的猜測,他們在進氣部分和引擎、ECU上進行了修改,同時採用了他們的不銹鋼雙排氣系統。外觀,這輛車裝上了新的前下巴,19英吋的GT-Star鋁合金輪圈,245/40ZR19的輪胎,同時內裝方面經過了溫和的改進,包括真皮包覆的方向盤和座椅,這款GT的底盤更低,但是由於語言方面的問題我們同樣不能為大家帶來他們的具體資訊。

[Source: Irmscher via Autoblog Spa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