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997年首度推出第一代SLK以來,Mercedes嚐到了SL-Class之外,另一次在敞蓬車市場的勝利。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與世代的交替,SLR的計畫推出也同時刺激了新一代SLK的問世。

新一代SLK 55 AMG的外型,儼然就是一部神似F1的小SLR,然而AMG則是借重了其先天的優勢,為其換上了更具霸氣的前保桿,具F1車鼻線條的引擎蓋也結合了散熱孔設計,車側則換上了更聚肌肉感的側裙,融合了四排氣管設計的後保桿也讓SLK 55 AMG更顯大氣。

SLK 55 AMG搭載了一具以5.0升V8引擎改造而來的5.5升V8引擎,除了提升排氣量之外,AMG將活塞和凸輪軸換成了鋁合金製品,不僅重量更輕,性能表現也更為亮眼,而其動力輸出為355匹馬力與510Nm的最大扭力,SLK 55 AMG的0~100km/h加速可在4.9秒完成,極速則被限制在250km/h。


SLK 55 AMG的操控性,則是在換裝了AMG賽車級懸吊而有所提升,而為了提升行車穩定,AMG除換裝了懸吊彈簧之外,也換上了全新的減振桶和防傾桿。除此之外,煞車效能也是SLK 55 AMG的重點之一,AMG煞車系統由13.3吋煞車碟與六點式卡鉗構成,鋁合金煞車座和合金煞車碟比起傳統單片式煞車碟來說,則輕上了20%。

在硬頂啟閉部分,上一代SLK得花上25秒才可完成啟閉,然而SLK 55 AMG卻只要花上22秒就可以隨時變成敞蓬或是coupe跑車。相較於SL-Class或SLR,SLK 55 AMG的6萬2500美元可說是相當親民,現在,這部上空美人也在等著你來入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