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自從Ferrari California出現之後,就擄獲了我們的心,因此我們把所有新發佈出來的圖片都做成了一段影片,大家可以透過影片及圖片好好的欣賞一下這部充滿陽光的超級跑車。在這我們先簡單介紹一下Ferrari California的數據資料:車身尺寸長4560mm×寛1900mm×高1234mm,軸距2700mm。



California兩段式的電動硬頂開和關的時間只需14秒,後車箱的儲物容積為360公升(硬頂收進後車箱的容積為260升)。其動來來自一具內含缸內直噴技術的4.3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460hp/7500rpm,在7前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系統,FR驅動設計的相互配合下,其0~100km/h加速僅在4秒內就可完成,極速更超過300km/h。


有了強大的動力性能當然也要有優異的底盤,因此California配備了Brembo碳纖維陶瓷刹車系統和來自F 1賽車技術的F1-Trac traction control system,另外,Ferrari California的車身空力設計可令其在時速200km/h時產生70kg的下壓力,這也使得這輛上空辣妹擁有絶佳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當然,California不止會跑,她在油耗經濟性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其百公里綜合油耗為13.2公升,每公里的CO2排放也僅為310g,這也算是為車主盡了一份環保和省油的心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