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行款的S2000是Honda在NSX停產之後所推出的後驅版主力跑車,漂亮的車身設計以及高性能的Honda高轉速引擎是她成功的關鍵所在。從1999年開始上市,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到了2008年款,前段時間剛剛在北美又推出了S2000 Club-Racer的升級版,搭載的是2.2升的直四VTEC引擎,最大馬力240hp/7800rpm,最大扭力22.4/6800rpm,傳動系統為六速手排變速箱,FR驅動設計,整體來說這已經是該車款的尾聲之作了。

而上圖所示的則是2010 Honda S2000車款的設計草圖,如果有可能,後者將會全面替代現行款的S2000陣容,成為消費者的首選。按照設計者的規劃,新車將採用的是4汽缸或6汽缸的動力引擎,排氣量在2.4升左右,能夠輸出250匹的最大馬力,頂級款的將會換裝3.5升的350馬力引擎。當然,目前這些都還處在單純的猜測之中,實車要何時亮相還得取決於Honda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