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Peugeot展出了308 RC Z概念車款,而明年同樣在德國的法蘭克福車展中,Peugeot也已經準備好要將308 RC Z概念車的付諸量產,同時Peugeot也已經為量產版的308 RC Z概念車設定為四人座的硬頂敞篷車款,並將其命名為308 CC。

從這幾張由Peugeot原廠所釋出的照片來看,全新的308 CC車身線條充滿著308 RC Z概念車的影子,不論是車頭設計、車側線條勾勒,亦或是車尾等部分,皆可看見308 RC Z的設計概念融入其中。新的308 CC外型相當動感,但原廠並未公佈308 CC的相關規格,但根據歐洲媒體的臆測,308 CC極有可能搭載Peugeot所研發的柴油混合動力引擎,或者是更為環保的Hybrid HDi引擎。而308 CC究竟何時發表?最快在明年第一季就可一睹308 CC的風采!

----

圖集: peugeot-308-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