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要推出A5/S5 Cabrio』,這個消息我們早已經掌握,不過當時原廠告訴我們,得等到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我們才有機會一睹A5/S5 Cabrio的真面目,我們當然也只能姑且等一等,不過上天真的是太眷顧我們了,我們從沒想過說在遇到了秘密研發的Pagani Zonda F,以及還未正式亮相的Ferrari California之後,居然還能夠逮到還沒發表的A5/S5 Cabrio,而且就在街頭!

距離明年發表的時程已然不遠,Audi當然是加緊了A5/S5 Cabrio的測試腳步,根據我們的判斷,這應該就是A5/S5 Cabrio的最後定裝,不過一定還有許多人會質疑為何A5/S5 Cabrio不選用目前早已蔚為主流的硬頂設計呢?這是Audi的策略之一,除了要力抗當前的硬頂設計並保有獨特的Audi風格之外,軟篷在重量上也比硬頂要來得更具優勢,對許多熱愛Audi的車迷來說,他們也樂得看見Audi堅持最具原始敞篷精神的軟篷設計。

在動力系統方面,A5/S5 Cabrio將分別掛載3.0升TFSI引擎以及4.2升V8引擎,動力輸出水準則各為290匹馬力與349匹馬力,可以想見的是A5/S5 Cabrio不僅是帥勁,其亮眼的動能表現也能輕易的打進超跑之林!

您也等『她』很久了嗎?明年1月,您也將一睹這漂亮寶貝的迷人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