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幕布被拉開,節目正式開始,來自Bugatti的Veyron 16.4 Grand Sport終於出現在大家的眼前了,真實而又自然。就和我們所預期的一樣,Veyron 16.4 Grand Sport不僅僅只是換了車頂哪麼簡單,Bugatti的Veyron 16.4 Grand Sport在前擋風玻璃的位置上也做了些許的加高處理,透明的強化聚碳酸脂鋼化玻璃車頂可隨意的裝上或取下。



根據Bugatti的介紹,如果您不幸將車頂遺忘在家中,而戶外的天氣又迫使你不得不尋求某些庇護時,那麼隱藏在車尾部的折疊式軟頂就可派上用場了(真是設想周到),只不過這樣一來你的時速就不可超過每小時130公里左右(低的不可思議吧?)。一般情況下,安裝了鋼化玻璃車頂的Grand Sport可以跑到每小時400公里左右,在移除車頂的情況下時速則可以控制在360公里左右(時速360公里......我想車主還是準備一頂安全帽會比較好)。


為了確保改變過車體的Grand Sport能夠提供與標準版Veyron一樣的車身強度和安全性,Bugatti為整輛車做了許多的強化處理。Grand Sport的一體化車身結構在車體側裙以及傳動軸方面都做了加強,車輛的門梁也得到了進一步的鞏固,以求能獲得更大的抗壓力,而碳纖維打造的進氣口比標準版Veyron要寬出了10公分,所有的一切均是為了在車輛發生意外時能夠為駕乘人員提供最佳的保護。目前Bugatti只打算生產有150輛的Veyron 16.4 Grand Sport,其中的前50輛將會被交付給註冊過了的Bugatti客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