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儘管California甫亮相不久,但Ferrari似乎有意打鐵趁熱,而且這還是一場進行已久的秘密計畫,因為Ferrari將推出硬頂敞篷版的430 Scuderia。當然,有許多人會懷疑不是已經有F430 Spider了嗎?沒錯,不過這一次Ferrari則是打著要推出全球限量300部的硬頂430 Scuderia的如意算盤。



根據我們的瞭解,現行的430車重為1250公斤,而硬頂版的430 Scuderia則將多出額外的70公斤,儘管硬頂430 Scuderia仍將掛載擁有510匹馬力的4.3升V8引擎,但有了全新的雙離合器七速變速箱的加持,硬頂430 Scuderia將擁有比現行430車款更為精進的加速表現。


截至目前為止,Ferrari一直不願意透露硬頂430 Scuderia的相關訊息,不過Ferrari似乎有意在今年11月5日讓這部車款亮相。您剛好有筆閒錢準備擁有Ferrari嗎?入主硬頂430 Scuderia,除了多金,還得多些等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