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KTM最近發佈了他們的最新產品990 Supermoto R,並將在11月份的米蘭 Eicma車展上展出,預計在2009年的春季開始上市銷售。新款990 Supermoto R可以說是集優異引擎,高性能煞車和輕量化(低於190公斤)於一身的新車款。

990 Supermoto R是以2008 KTM 990 Supermoto為基礎所打造的,搭載999c.c的LC8引擎,在動力及彎道上的表現也更勝以往,其奧地利Mattighofen的血脈也代表著她與生俱來就準備好要面對比賽。除了動力,990 Supermoto R也配備了Brembo Monoblock煞車系統(看看她的碟盤,比一般房車還大!),而為了達到更好的操控性和運動性,990 Supermoto R的油箱和座墊高度都經過了重新的配置,其橘色的鋼管車架更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各位重機迷們,喜歡嗎?趕快存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