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向來總能堅固性能表現與高安全性的Saab,儘管屬於來自於北歐的高級車款,但Saab卻是保持一貫的低調,然而此次的巴黎車展中,Saab即將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風格,除了仍然亮眼的高性能表現,以及值得令人信賴的高安全性,這部名為『9-X Air』的概念車,還兼具了科技與環保的時尚美感。

來自Saab所釋出的消息, 9-X Air將是下一代9-3敞篷車款的概念樣式,而2011年將發表的全新9-3 convertible將會忠實的呈現此次9-X Air所傳達的概念。9-X Air的頂篷設計是由Saab自行主導開發,這個正在申請專利的新敞篷設計,其特殊的收折方式,則不影響關篷時讓整個車頂幾乎形成一個平面,而後車窗則巧妙地融合其中。而9-X Air的動力心臟,將來自一具1.4升渦輪油電引擎,在Saab的設計之下,這具E85汽油與永備電池的引擎可擁有200匹馬力的動能表現,其0-100km/h可在8.1秒內完成。儘管擁有亮眼的性能表現,兼具環保概念的9-X Air行駛每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將低於107公克左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