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最近將一款Fiorino廂式車打造成一輛別具風格的沙灘車,砍掉大部分外殼,打上Portofino的標誌,這款車就出現在大家的面前了。也許只是為本週末在Dusseldorf舉行的Caravan Show造勢,這輛金黃色像馬車一樣的沙灘車是為了向上個世紀60年代致敬的。


當時在Fiat製造200,000美元超級跑車之前,Fiat曾推出了像這輛車一樣的敞篷車款,為大家沐浴義大利的陽光做出了自己的貢獻。為了強調沙灘主題,Portofino擁有木質地板和經過特殊防水處理的天然纖維內裝。這輛車能同時乘坐5個人,後排座椅折疊後還能裝下你的衝浪板和錨等裝備。


另外Portofino改用航海纜繩取代了車門,這聽起來也許有些冒險,但是這輛12英尺長的沙灘車只有75hp的馬力,因此你應該不會有太多的麻煩。Fiat目前還沒有計劃量產Portofino,但是他們表示他們將製造一款有車頂的車款來遮擋陽光和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