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Rabbi]


在2008年12月正式登陸台灣的小改款BMW 3-Series,雖然國內市場僅推出以房車為主的320i、323i、325i、330i等車型,清一色幾乎都是汽油車款。而根據總代理的進一步消息指出,在2009年並沒有引進柴油車款的打算,因此BMW的柴油重心應當會擺設於5-Series車型上。

而愈來愈傾向於高性能柴油發展的BMW,雖然國內的3-Series短期內沒有引進柴油車款的打算,但不意味著熱衷操控的性能迷只能花大錢購買M3,其實只要多點耐心等候,嘿嘿!還是可以買到雙渦輪增壓款的335i Convertible。且小改款的335i Convertible還配與M3相同的MDCT雙離合器7速系統,性能更是超越以往!

之所以會要車迷們多點耐心等候,主因在於BMW在小改款3-Series登場的同時,另外早就引進一款小改的335i Convetible進行車輛認證,所搭載的正是全新的MDCT雙離合器7速系統,雖然動力維持3.0雙渦輪增壓配置,但在全新變速箱的搭載下,性能表現更勝過以往的E46 M3。而在能源局的油耗數據中,雖然市區油耗才僅6.26km/ltr,不過高速與平均都還有12.13、9.0km/tr的水準。Bimmer迷們就好好耐心等候一番吧,但切記得先款好400萬內的現金,因為小改款的335i Convertible勢必不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