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擁有鷹眼般的間諜照攝影師近日又捕捉到了2010年款Mercedes-Benz E-Class敞篷車款的最新間諜照了。之前我們已經看過一些這款車的間諜照,不過與之前的照片相比,我們感到有些困惑,因為早在10月,當我們看到這款E-Class敞篷車的第一個間諜照時,她採用的是一個可伸縮的硬頂設計,但一次的間諜照確是軟頂敞篷的設計。難道Mercedes-Benz對這款敞篷車款提供了不同的車頂配置?

對我們而言這組軟頂配在E-Class敞篷車上還蠻流暢好看的,軟頂的設計可以省掉一些硬頂複雜笨重的折疊裝置,更可帶來更輕的重量。從間諜照上來看,我們可以明顯地察覺到全新雙門E-Class敞篷車款左右兩側的褶皺及突出的後輪線條。整體來說,這款E-Class敞篷款看起來己很接近量產化了。

感謝 Andrus提供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