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在德國總部Wolfsburg發佈了一款特別版的Eos White Night。正如其名字所暗示的,這款車採用了黑白對比的車身顏色:白色的車身,黑色的車頂、水箱罩柵和左右後視鏡殼。這款Eos White Night除提供了多組有趣的對比顏色外還配備了18英寸的銀黑"Budapest"輪圈,車內黑色的羊皮座椅,黑色內裝,亮色縫線的黑色方向盤,白色部分包括白色的條紋裝飾,白色的音響系統。

每款Eos White Night的迎賓踏板上都有"White Night"的徽章。除了這些外這款特別版還有"Climatronic"空調控制系統,降低15mm的運動懸吊,頭枕加熱裝置等。這款車的售價33,140歐元(約合台幣1,525,694元)起,這款特別版的Eos White Night除了V6引擎是歐洲獨享之外,大多數引擎都可以配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