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次提到"陸地遊艇"時並不是很讚賞這一概念,但生產訂制超級跑車的Bewerp透過發佈Savage Revale Roadyacht GTS跑車說明了該公司對這一個名稱的喜愛。這款車首次在摩納哥Top Marques展上展示,該公司聲稱,它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四門敞篷跑車,據我們所知,他們所言不虛。



這款車是以Chevrolet C6 Corvette為基礎,配備LS7 V8增壓引擎,能以每分鐘6200rpm的速度輸出670匹馬力,在每分鐘4800rpm的扭力為74.7kgm。雖然這款車的材料沒有說明,但根據它在3.4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的性能和最高時速可達205英里每小時(時速330公里)的速度,我們可以推測它的材料一定少不了鋁合金和碳纖維材料。從審美的角度來看,大家可能只會注意設計師設計出來的作品,但我們還會看它的原始設計圖(保留了Lambo車門),並期待看到可折疊車頂真的能在20秒內收好。正如以前所報告的,這款車的價格定為340,000美元(約合台幤11,073,836元),目前第一輛車正在生產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