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車迷等待敞篷版的Veyron跑車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這家車廠上一次推出雙人座敞篷車要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前了,雖然車迷們對此已經期盼已久,但是後來就是沒有敞篷車型推出。不過在等待了半個世紀之後,Bugatti終於宣佈他們要重回敞篷車的市場。去年,Bugatti在Pebble Beach上展示了他們最高級的Veyron Grand Sport,這款樣車後來也拍賣出了219萬美元的高價(約合台幣70,540,488元)。


現在這款Targa風格的Veyron終於要正式量產了,正式量產的時間定在今年的7月。如果你是那些等待這款的買主之一,那麼趕快行動吧,這款敞篷Bugatti將只限量生產150輛,最開始的50輛將只出售給現有的Bugatti車主。售價?這款車的售價將接近200萬美元(約合台幣64,420,537元),這款搭載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的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可輸出1001hp/6000rpm的馬力和127.5kgm/3.300的最大扭力,它將讓你在時速360km/h的時速下體驗眼淚縱橫流的刺激,不只是風之吻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